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防城港核电荣获第四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A+A

2018111日,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防城港核电”)荣获第四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是经中央批准,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设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提名奖,每两年评选一届,旨在表彰区内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同时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依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的通知》(桂政发〔201819号)有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在广西自治区各市推荐的具备资格的三十多家申报企业中,防城港核电顺利通过层层评比,第一次申报就获奖,成为防城港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此次评选竞争激烈,经过多轮的审核甄选环节,共有4家单位获得第四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8家单位获得第四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提名奖。防城港核电凭借先进的管理水平、良好的经营业绩以及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获得第四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是该奖项自设立以来唯一获此殊荣的电力企业,实现了行业历史性的突破,成为广西全区电力企业的质量标杆。



防城港核电自2015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建立了以核安全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基本原则、秉承“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增强社会公众对核电管理“严格、规范、安全可靠”的信心。此次获奖是广西自治区政府对防城港核电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进质量创新、树立质量标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的高度肯定。



防城港核电将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弘扬质量先进,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高全面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勇于担当质量标杆企业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防城港核电还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质量强企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