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俄罗斯核电企业将推广风力发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A+A

来源:电缆网             发布日期:2017-02-18

上月31日,俄罗斯国营核电企业Rosatom将和荷兰企业共同成立风力发电风险业务。目标每年将开拓数十亿欧元的国内市场。

到2024年,俄罗斯政府将通过国内发电量的风力能源,风力发电占比2%。Rosatom已经和俄罗斯南部签署26座风力发电设备协议。Rosatom将在国外寻找合作伙伴,还将和荷兰专业生产风力涡轮的企业Lagerwey合作。

Rosatom的KirillKomarov称,还将和Lagerwey合作,不仅开展涡轮建设,还将在风力发电领域探讨管理方向,和专家共同分析发展。

Rosatom在这一风险业务上,目标2018-2020年发电量达到610兆瓦。此外,据Rosatom估算,最终将通过风力发电,产生年2000亿卢布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