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学习十九大】中广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管轮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A+A

 

124日,中国广核集团公司(简称中广核)领导班子成员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广核高层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深圳举行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中广核党组书记、董事长贺禹为中广核高层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讲话。贺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根据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要求,中国广核集团公司党组印发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学习培训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查指导到位、推动工作到位。本次活动,就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到位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的重要内容。

 

 

贺禹从作为党员和作为央企干部两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要求中广核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出的明确要求,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做讲政治、懂规矩、德为先、顾大局、能力强、有担当、讲团结、正风气的中广核合格干部。

贺禹着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要求,代表中国广核集团公司党组对中广核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吃透原文、要领导带头、要联系实际、要创新方法的四项要求。强调作为中广核的领导干部,要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自觉把中广核的发展融入到党的十九大所描绘的宏伟蓝图中,找准自身定位,落实部署要求,为全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应有贡献。

中广核高层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共举办3期,计划在12月份全部实施完成,实现中广核高层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的全覆盖。

中广核领导班子成员暨中广核高层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共80多人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