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社会责任理念

社会责任理念

通过发展清洁能源促进经济发展、环境改善和社会进步。同时,中广核电力不断发掘新的机会和价值创造点,提升市场竞争力。

责任理念体系

以人为本,实现共同发展,建设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员工团队

鉴于核电运营的技术密集性特性,能否吸引并留住高资质专业人才将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中广核电力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建立一个齐心协力、高效及责任感强的专业人才团队,中广核电力将着力培育员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以及诚信透明、专业规范、有效执行、团队协作的行为规范。中广核电力持续提高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和实施员工帮助计划;继续努力构建并不断完善与员工贡献相匹配的薪酬体系和激励机制,鼓励员工创造更大价值。中广核电力将继续推行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完善员工职业培训计划,促使员工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发他们的热情、积极性及创造性,以实现全方位发展。中广核电力还将把员工的发展融入公司的整体发展规划中,透过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来带动员工的职业发展,真正实现共同发展。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与社会的共同发展

为社区和谐共存及实现共同发展,中广核电力计划在以下主要方面继续充分履行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公众福利,提升我们的社会品牌认知度:

1、改善周边社区的环境,带动地方就业,推动当地经济,构建和谐社区关系;

2、加强公众沟通,保证核电运营信息披露的及时性、透明性及公开性,接受公众的监督,提高公众的科学素养,增进公众对核电的信任,构建和谐的公共关系;

3、通过提供财务资助及开展志愿者工作实施扶贫济困、支持落后地区科技和教育发展、支援抗灾救灾,支持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