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责任实践

中广核大学校长贺禹向全体培训工作者致以教师节问候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0日

-A+A

9月9日上午,中国广核集团2016培训年会暨教师节表彰活动在深圳举行。中国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中广核大学(党校)校长贺禹为获得2016培训年度集团“栖凤奖” 的5家成员公司颁奖,为2016培训年度通过认证的金牌、银牌、铜牌教员代表授牌。贺禹向辛勤工作在中广核人才培养战线上的全体工作者发出教师节慰问信,并向荣获中广核2016培训年度人才培养奖项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贺禹指出,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中广核仍处于重要的发展战略机遇期。要实现中广核的“十三五”规划目标,压力和挑战很大,需要培养一支思想觉悟高、业务水平高、作风顽强、能打硬仗的队伍,中广核所有培训工作者的责任重大,任务光荣。

贺禹希望全体培训工作者继续践行“三实两基”要求,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培养人,而不仅仅是培训人”的理念,求实创新,薪火相传,持续打造中广核培训2.0版,着力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做合格中广核人,为实现中广核发展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为中广核建设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贺禹还与中广核总经理张善明共同为中广核大学管理学院、核电运营学院、核电工程学院、核电科技学院、核燃料学院、新能源学院揭牌。张善明受贺禹委托,代表中国广核集团公司党组、中广核大学(党校)校务委员会在讲话中向中广核广大培训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获得年度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年度认证授牌教员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十二五”期间中广核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当前中广核人才培养面临的形势做了分析,对中广核“十三五”人才培养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培训工作者共同努力,把中广核人才培养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十三五”战略落地,早日实现国际一流清洁能源集团的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